DSC01504  

這個和式小空間也是許多朋友最喜歡的小角落,可以窩在這兒看書用電腦也是很幸福的事~

尤其在換宿的香港朋友精心規劃下的留言牆是我見過最有創意的留言板了!剛好可以呼應前廊的桃花源,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ODORO Backpacker 2 這間老房子的青年旅館一歲囉!^_^

現在回想起當時候在整修的階段,跟現在的感覺真的差蠻多的,

最讓寶寶覺得神奇的是“門口的樣貌及長很快的小葉欖仁”,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DORO backpacker 1,2館提供個15個床位-一個床位(mixed dorm room) 一個床位400元新台幣 (國定假日/週六 :一個床位500元)

DODORO backpacker provide 15 beds for traveler,we hope that everyone  can enjoy the common room and share the travel experience to each other.

the following photo has shown the bunk room type( mixed dorm room)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背包客免費借用寶貝機及3G Simcard申請服務

Free loan to enjoy this convenient digital tour buddy and 3G Simcard service in Taiwan

讓國際背包客一機在手,享有即時的通訊與諮詢服務,是台灣創新的旅遊服務系統。只要到本會網站線上申請,就可拿到手機、享有服務。申請寶貝機,免押金、 免手續費,是國際背包客在台灣旅遊的好伙伴! 寶貝機內鍵旅遊服務電話,有 24 小時旅遊諮詢熱線、外國人在台生活免費服務、旅遊諮詢服務中心 (青年志工中心台北旗艦店) 、台灣 Youth Hostel 訂房和計程車英語訂車系統,即時解決旅遊者的疑難雜症。寶貝機的中英文翻譯功能,讓國際背包客在台灣可以順暢溝通。寶貝機的簡訊與直撥功能,讓背包客與家 人、友人連絡不斷線。寶貝機通話儲值卡,在便利商店、中華電信門市都可以購買或加值。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bsite: http://www.taiwantrip.com.tw//Main/Index/

 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台灣好行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inan city tour map 台南市著名景點旅行地圖

(景點陸續增加中 Tourist Spot is increasing)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amous Tainan Night Markets 台南夜市

After the dinner, where should you go for a delicious second round? 
Night market in Tainan can be said that is a synonymous in local culture. Whether it is for shopping, dining or having fun, you can all find what you need here. Thus, night market has become a perfect spot for the locals who want to savour delicacies or when they have nothing to do.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草 最著名的觀光景點在大眾廟,大眾廟東側的竹筏港排水道過去曾是全台最集中的欖李純林,可惜盛況已不復見。樹形高大的紅海欖(五梨跤)、海茄苳和欖李同時混生在水道邊,於民國七十七年時此處即被台灣省政府劃為四草 紅樹林保護區,近年來有心人士亦嚐試於此移植水筆仔。有機會到此一遊,順便搭乘廟旁的竹筏港膠筏,走一趟紅樹林綠色隧道之旅,除了可同時看到目前 台灣 僅存的四種紅樹林外,稀有的紅樹林伴生植物土沈香和罕見的苦檻藍也散生於紅樹林之中。
四草的紅樹林種類分別是五梨跤、水筆仔、欖李、海茄苳;乘船一路上,便可見兩旁滿佈這些種類植物。竹筏港搭船遊台江、看紅樹林、招潮蟹、體驗綠色隧道.....等,當成是來台南安平台江四草的重要旅遊景點。

台江國家公園的預定景點:台江四草竹筏港體驗「水上綠色隧道」。一般來四草參觀紅樹林的路線不外乎就是搭竹筏,如今DODORO Backpacker 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賞遊路線,而且是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這段紅樹林的冒險呢!^^ === 獨木舟遊四草紅樹林! (路徑如下)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DORO backpacker provides the cozy & clean space for traveler...

DODORO is the local resident in Tainan city, we just want to share the house and life style with traveler who would like to feel the "real Tainan".

Do not rush and hurry, you will feel the passion of the oldest city in Taiwan. We will do our best to share this hospitable city with you.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舊家店面是小時候老爸老媽作生意的地方,老爸老媽二十幾年前就在這裡賣早餐及中餐便當,或許還有許多唸"新興國小"與"大成國中"的朋友也是吃我家便當長大的呢!^ ^  
新興路與大成路還有夏林路海安路這個區塊是我小時候成長鬼混的地方,事隔多年...沒想到還有這麼一天會回到這個我們以前作生意的地方又開始了我們的新夢想~
第一次的構想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