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住宿經驗兌換免費住宿

Share experience for free accommodation!

DODORO Backpacker 週年慶活動!!!

活動源起: 

  慶祝DODORO Backpacker 成立一週年,^^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2/12/31


DODORO & 寶寶 都是辛苦的上班族...(上班真的很累的><) , 

所以沒太多時間寫網誌介紹台南...

今天看到朋友的BLOG介紹DODORO Backpacker!!!  

所以我們突發奇想的計劃--招待寫blog 分享住宿經驗的朋友,免費住宿一晚,也算是回饋老朋友~XD

格式不限,用mail 寄至dodorobackpacker@gmail.com 或是在自己FB作分享,或在自己BLOG寫文章分享皆可!

不過....總不能隨隨便便介紹吧!?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點圖片,在DODORO Backpacker 留下的美好回憶....都是題材~

FB案例分享: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3642489412296&set=a.236447743131771.47524.166005273509352&type=1&theater

BLOG案例分享:http://yuehshan.pixnet.net/blog/post/30999745

anyway~希望大家可以幫忙DODORO & 寶寶 一起替這個友善空間宣傳,讓大家可以背起包包就出發旅行囉!

Dodoro backpa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