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剛剛才回到家,心裡頭卻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平常時候總是忙的很隨性,很自在,很隨緣...從未要求過旅者,
因為backpacker就是要幫助朋友,所以...有同業的朋友說我沒原則,甚至是作興趣的,我不否認...畢竟我真的不是專職在這裡,因此對於一些沒辦法見到面的朋友感到抱歉,有時候外國客人在網路上的評語就是會抱怨這點,我都知道...但我的初衷,真的只是想提供一個簡單乾淨的環境給需要的背包客,因為大家都很喜歡旅行,常旅行就一定得省....這就是背包客~ 如DODORO&寶寶 ^_^

還有對於網頁的更新及維護老朋友的工作, 也因為工作忙碌與剛當老爸老媽的緣故而無法隨時update,在此跟曾經來過卻沒再深入認識的朋友說聲抱歉!畢竟背包客要的就是那簡單的緣分,有緣會見,沒再見也會在遠方為彼此祝福~nice trip or enjoy ur life !!! see you 2013 or somewhere...^^

Hostel & Backpacker...再次重申這兩個字的意義!
跟奢華與高尚是不會劃上等號的~
我們提供的是負責與自在的背包客精神!所以我們的公共空間比較多,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自在的在裡頭交流聊天,不是用來睡覺,除非...那天客滿了!我們會接待無家可歸的朋友,打地舖...一個人200元,清潔費!sorry~我們不是破壞行情,只是我們當背包客太久了,我們無法不去幫忙流浪的人,不是我們沒有原則,也不是我們很想賺錢...認識DODORO&寶寶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們在NZ打工渡假卻完全沒有得到任何的薪水,IRD都白辦了..>< 我們很認真地旅行認識朋友體驗生活,所以回到台灣搞backpacker是我們對背包客的期待!希望年輕背包客或是大家在國外都知道這樣的遊戲規則...如此而已~

今天無意聽到的對話,卻深深傷害了我們成立這backpacker的初衷,真的很難過...我們真的不是一個爛地方,只是跟你們想像的高級飯店或獨立的民宿不一樣,因為我們只有400塊的價值,搞清楚...價格與價值,跟我們提供的...我們問心無愧~

 

關於這篇文章我想了許久決定PO出來,夜裡...外面風雨交加如同我的心情,悲傷與失望,兩年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想想吧!

P.S 這篇文章,完全沒有針對任何人...只是對於“爛地方”的形容的解釋...畢竟!!!Backpacker就是有勇氣面對這樣的責難,DODORO & 寶寶 會繼續再接再厲的~

IMG_0083.JPG  爛地方....嗯~~~我承認...以前有可能是!!!但看完我們的重建過程...再來住過!你才有資格說...

IMG_0092.JPG    我們花了許多心思在這上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